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尔佩林:期待击败中国选手 我的目标就是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4   北京晚报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因为失误只获得第三名,但俄罗斯跳水名将加尔佩林表示,在随后的男子10米跳台单人比赛中,他已经有了“击败中国选手的计划”。

  昨天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第五跳,本来一直咬住中国组合的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小)出现失误,一下被中国选手甩开20多分。“那是我的一个技术失误”,加尔佩林承认,“当时我太紧张了,整个人都比较紧,入水的时候不太干净,溅起了比较大的水花”。

  胸前挂着铜牌的加尔佩林显然并不甘心,“参加奥运会,我的目标就是金牌,好在我还有机会”。对于随后的单人10米跳台比赛,加尔佩林表示,虽然中国选手都有很强的实力,非常难以战胜,“但也不是没有机会,我已经有了击败他们的计划,只是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