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与梅利莎-吴姐妹情深 天才少女酷爱派奇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陈若琳以363.54分的总分力压澳大利亚的布里奥妮·科尔/梅利莎·吴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尔蒂斯轻松夺冠,布里奥妮·科尔/梅利莎·吴获得银牌,埃斯皮诺萨/奥尔蒂斯获得铜牌。

  赛后科尔谈到了搭档梅利莎·吴,她说:“梅利莎和我关系相当好,我们既是搭档也是朋友,我信任她,她也信任我。只要我说开始,她肯定会全神贯注。她是一位令人畏惧的跳水运动员,我知道她会跳得很精彩。她是我所知道的最成熟的16岁运动员。我以一个大姐姐的眼光看她。别人总把我们看成师徒,但我更像一个大姐姐。”

  在被问及是否对未能夺金感到遗憾时,科尔说:“夺金对我们来说是不现实的,我们只是集中精力争取银牌。”

  梅利莎·吴说:“我很高兴和科尔搭档。我尽管有点紧张,但同时也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科尔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在被问及年龄一事时,梅利莎·吴说:“我比一些跳水选手要大,她们比我还年轻几个月呢。大家都说我有多年轻,但来到奥运赛场后我就长大了。很多人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不仅有家人和朋友,还有体育心理学家,科尔、澳大利亚体育学院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感谢他们。””

  天才少女梅利莎·吴1992年5月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身高1米37,10岁时开始练习跳水,2006年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10米跳台金牌,成为澳大利亚跳水史上最年轻的全国冠军。少年得志的她还曾获得2007年世界锦标赛双人10米跳台银牌。

  梅利莎·吴兴趣广泛,爱好弹钢琴、读书、写作、折纸和看电影,只有一只粉红的叫派奇的小熊与她形影不离。(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