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X200自由泳接力美国破纪录夺金 菲尔普斯第11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4X200自由泳接力美国破纪录夺金 菲尔普斯第11金

  8月13日上午,在水立方今天进行的最后一项游泳决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轻松摘得男子4乘200自由泳接力冠军,这也是菲尔普斯获得的第11枚奥运金牌。同时,6分58秒56的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视频-天才少年水立方创历史 菲尔普斯再摘两金集锦

  今天的决赛菲尔普斯担当第一棒,200米自由泳本来就是他的强项。第一棒结束后,美国神童已将优势扩大到一个多身位,美国队也就此奠定了胜局。美国队第二棒罗切特实力没有菲尔普斯那么突出,但他的足以维持美国队的优势,随后登场的贝罗斯和范德凯伊也继续扩大美国队优势,最终美国队的夺冠成绩是6分58秒56,美国接力队也成为首次将4X200自由泳游进7分钟大关的接力队。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