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菲尔普斯统治奥运会 他是奥林匹克之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西媒体:菲尔普斯统治奥运会 他是奥林匹克之神
《马卡报》:菲尔普斯统治奥运会

  菲尔普斯拿到第五块金牌,西媒体惊叹这位美国神奇小子是来自另一个空间的“外星人”。

  《马卡报》的标题是“迈克尓·菲尔普斯统治奥运会”,文章说,菲尔普斯在又拿到200米蝶泳和男子4乘200自由泳接力冠军后,金牌总数已经超过了斯皮茨等传奇人物。在单届奥运会夺冠数上,菲尔普斯这条巴尔的摩“大鲨鱼”,也威胁到了斯皮茨的纪录。菲尔普斯拥有强壮的体魄和胜利者的精神,他现在拥有5项世界纪录,这足以证明他的全能性和稳定性。北京奥运会前,没有人猜他能不能得到金牌,而都是猜他究竟能拿多少块金牌,现在看来金牌数这一的悬念也不会成为悬念。

  《国家报》说,这位巴尓的摩巨人在拿到10块金牌后,就已经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这个美国人的优势是如此巨大,他要打破斯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一届拿7块金牌的纪录也不再是梦想。

  《缘由报》说,五次尝试,五块金牌,这就是菲尔普斯,他在已经成为神奇和传奇的象征。而且,他的泳姿还很具观赏性,他就是水中的诗人。在泳池里,他比任何人都伟大。看菲尔普斯游泳就是一种享受,即便是不懂游泳的人也能欣赏他的英姿。菲尔普斯游的是那么轻松,也让他的对手们感到极度的无能。其他的运动员,即便再怎么努力,在水中训练的时间再长,也无法接近菲尔普斯。在菲尔普斯获胜之后,你总是感觉无话可说,因为,他总是能获胜,总是能胜得令人幸福,他就是一个奇迹。

  《ABC报》称菲尔普斯就是一个金矿,他源源不断地贡献着金牌,他就是奥林匹克之神。他不断创造历史,今天又拿到两项金牌,这样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就已经拿到5块金牌,个人金牌数达到11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了。

  如果有一个人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的话,那只能是菲尔普斯。这个巴尔的摩人还在继续比赛中,但已经越来越接近他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拿到8块金牌,成为真正的奥运会之王。

  阿根廷《号角报》称赞说,菲尔普斯是不可阻挡的,一天再拿两块金牌后,他不但超越众多传奇人物成为了拥有奥运金牌最多的选手,树立了一座丰碑,而且他的神奇还在继续书写当中。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菲尔普斯就将打破斯皮茨一届奥运会拿7块金牌的纪录当成自己的目标。再夺得男子4乘200自由泳接力冠军后,菲尔普斯的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1枚,他距离打破斯皮茨的纪录也越来越近。(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