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菲尔普斯不可战胜 他是世界最伟大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40   新浪体育
美媒体:菲尔普斯不可战胜 他是世界最伟大运动员
《今日美国》等美国媒体盛赞菲尔普斯

  8月13日上午,在水立方今天进行的游泳决赛中,菲尔普斯获得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冠军,并且打破了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这也是菲尔普斯获得的第10和第11枚金牌,成为奥运百年历史上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菲尔普斯取得的超人成绩进行了报道。

  《纽约时报》:菲尔普斯一夜揽入两金

  菲尔普斯再次成为奇迹之夜的主角。奥运会游泳比赛进行到第5个比赛日,菲尔普斯势如破竹,赢得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的金牌,两项成绩双双打破世界纪录,也使他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金牌数升至5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菲尔普斯将在周六追上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创造的,一届奥运夺得7枚金牌的伟大纪录。奥运会将游泳决赛放在上午的决定到目前位置没有对菲尔普斯造成任何影响。

  《芝加哥论坛报》:菲尔普斯,再得两金,再破两项世界纪录

  文中称赞菲尔普斯不可战胜,在已经结束的奥运会比赛中,菲尔普斯只要参赛必定夺金,而且肯定打破世界纪录。打破施皮茨的纪录很难说简单,但是菲尔普斯的存在令所有人相信,他可以做到这点。

  《今日美国》:飞鱼菲尔普斯赢得金牌,为所有奥运会运动员树立标杆

  记者米歇尔利斯对菲尔普斯取得的成绩感到不可思议。现在,菲尔普斯已经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没人可以怀疑他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打破施皮茨创造的一届奥运会获得7枚金牌的纪录。菲尔普斯凭借这几枚金牌超越卡尔·刘易斯、施皮茨等一代名将成为美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运动员。

  NBC:菲尔普斯获得个人第11块奥运金牌

  NBC电视台说,在菲尔普斯的帮助下,美国男子游泳接力队不仅仅是打破而是摧毁了4X200米的世界纪录。5项比赛,5项冠军,5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接下来还要参加三项比赛,分别是:2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蝶泳;4X100混合泳接力;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