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成为网上最受关注 科比姚明均榜上有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游泳池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了,他也变成了网上现在报道最多点击率高的大红人。

  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对网上博客讨论以及留言板的调查显示,23岁的菲尔普斯在50个奥运赛场上的游泳、篮球、体操和沙滩排球运动员中是被讨论最多的一个。

  在这4个项目8月4号到10号的讨论当中,游泳运动员占有46%的比例,领先篮球的38%,体操的9%和沙排的7%。

  “这种现象的产生很可能是由于今年奥运会关于游泳项目的大事件比较多,例如菲尔普斯8金誓言,德拉托雷斯回到赛场以及朴泰焕的金牌使得韩国得到了史上第一块游泳金牌。”尼尔森在线的发言人吉布森在一个陈述上表示。

  “当其他的项目的势头变得迅猛以及田径项目的开始,对于网友们的追踪调查将会变得更加有意思。”

  菲尔普斯是被谈论最多的运动员,接下来便是中国的篮球小巨人姚明,美国的科比布赖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而中国队与美国队在小组赛第一轮相遇。

  德拉托雷斯,这位已经41岁美国游泳队最年长的运动员,受关注程度排名第五,接着的是美国体操女运动员肖恩约翰逊,法国游泳运动员劳拉马纳多和美国沙滩排球运动员凯利沃尔什。

  前十位中还有美国游泳运动员凯蒂霍夫和美国沙排运动员米斯蒂-梅-特雷纳(Misty May-Treanor)。(敖金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