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来了鱼妈哭了眼镜进水了 菲尔普斯破纪录特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6   新民晚报

  “小皇帝”詹姆斯来了,“小飞侠”科比来了——唉,这些都是陆上的。

  今天上午的水立方,来了一群NBA球星。几天前,他们去奥运村参观时,碰到了菲尔普斯。水陆明星相望,惺惺相惜。当詹姆斯和科比听说“飞鱼”要在今天创造多项世界纪录时,便兴冲冲地来了。

  菲尔普斯的妈妈天天在看台上。前几天儿子夺冠,她乐得像朵花,今天当儿子成为奥运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时,她却哭了。她心里肯定在说:“我这多动症的儿子,终于有出息了。”

  记者们像发疯似地挤在混合区里。他们对菲尔普斯已经五体投地,无话可说。只见菲尔普斯笑呵呵地走过来,有些懊恼地说:“(200米蝶泳比赛中)最后100米时游泳眼镜进水了,否则成绩还要好……” 特派记者 高兴

  (本报北京今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