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录像破解谜团 美国险胜琼斯从照片凭空蒸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发自水立方

  8月13日,菲尔普斯在成为奥运史上第一多金王后,说起4×100米自由泳接力后他和队友韦伯-盖尔在场边挥拳狂喜的经典照片。不过,细心的媒体也发现,照道理接力应该是4名队员,英雄莱扎克此时还在泳池中,为什么照片上只有菲尔普斯和韦伯-盖尔,却不见另外一个队员琼斯?

  琼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也跳起来了,只是你们的摄像镜头没拍下来。”只是在后来庆祝中,琼斯才又出现在镜头中。在随后接受NBC《今日》节目采访时,琼斯否认自己离开过出发区,他只记得自己在游完之后是如此头晕,以至根本站不起来。

  琼斯究竟去哪了?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克里斯·蔡司为此专门把比赛录像带倒回去,才发现:琼斯当时没有入镜头,是因为他当时根本没在菲尔普斯等人身边。心急的琼斯当时跑到泳道下侧的岸边,试图找到最好的角度看最终触壁的先后。在莱扎克抢先触壁后,琼斯看了看电子成绩公告板,过了几秒后才确认美国队真的赢了!当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和队友已经创造了奥运历史上最神奇的逆转后,他开始狂跳庆祝。不过,整个过程中他一直是一个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