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北岛康介写下泳坛传奇 蛙泳两双无人能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首个项目,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里,日本名将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勇夺冠军。

  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北岛康介这一夺金事件:

  NBC:北岛康介写下个人传奇

NBC截屏图

  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游泳选手北岛康介在“水立方”写下了自己在泳坛的一段传奇,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史上最强的蛙泳运动员。

  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里,北岛康介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金牌,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连续在两届奥运会中,赢得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子200蛙泳的运动员。

  当然,北岛康介并没有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可是他2分07秒64的成绩,还是创造了奥运会的新纪录。

  本周早些时候,这位25岁的日本选手还打破了男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

  此外,美国运动员斯科特-斯潘获得第6名。

  CBS:北岛康介成就蛙泳“两双”

CBS截屏图

  在“水立方”举行的男子200米蛙泳比赛里,北岛康介再度夺冠,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在连续两届奥运会里,赢得全部蛙泳项目比赛的运动员。

  在今天的比赛里,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但是距离自己2分08秒61的世界纪录还有差距。

  澳大利亚运动员布伦顿-里卡德获得银牌,法国运动员乌戈-杜博斯科夺得铜牌。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