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纳力压澳洲劲敌100自封王 霍根班德仅列第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贝尔纳力压澳洲劲敌100自封王霍根班德仅列第五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法国选手贝尔纳获得了金牌,成绩为47秒21。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以47秒32名列第二,美国选手雷扎克和巴西选手塞罗菲洛以47秒67并列第三名。

视频-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法国贝尔纳摘得桂冠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法国选手贝尔纳和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破纪录大战,在第一组出场的贝尔纳以47秒20率先刷新了该项目世界纪录,但是仅仅几分钟后,澳洲名将沙利文就再次改写了这一纪录,他将贝尔纳的原纪录提高了0.15秒。

  在今天的决赛中,法国和澳大利亚两大飞鱼将展开面对面的PK,势必十分精彩。而在半决赛表现平平的卫冕冠军霍根班德甚至为此放弃了200米自由泳,他和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还有美国老将雷扎克都将在决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开始后,沙利文和贝尔纳冲在最前面,几乎难分高下,50米之后沙利文第一个转身,贝尔纳落后0.05秒,不过随后两个人一直并驾齐驱,最后冲刺阶段贝尔纳超越沙利文,获得了金牌。沙利文以47秒32名列第二,卫冕冠军霍根班德仅获得了第五名。(clou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