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三餐食谱曝光 "神童"早饭要吃8个鸡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综合消息,本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已经获得了5枚金牌,然而他并未打算停止脚步,为了打破斯皮茨的纪录,他还有三块金牌要拿。他的体力能否承受得住?神童每天都吃什么?日前,媒体曝光了这位神童的食谱。

  据报道,23岁的菲尔普斯每周训练30个小时,每天要消耗12000卡路里。为了补充在训练中损失的卡路里,他必须要在每日的饮食中摄取足够的热量。菲尔普斯也曾表示,他在饮食上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喜欢吃的东西,总是吃很多。他必须要尽可能地多补充他要消耗的卡路里。

  菲尔普斯每天的食谱如下:

  早餐:3个煎蛋三明治,2杯咖啡,5个鸡蛋饼,1碗玉米粥,3片法式吐司,3块巧克力煎饼

  午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2个火腿芝士三明治,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晚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1大块比萨,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