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大姐:他曾不爱游泳 比狗刨式也能拿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潘丽娟

  如果正式游泳比赛里有“狗刨”这个姿势,肯定也会成为迈克尔·菲尔普斯的强项,因为他曾有一度只肯把脑袋露在水面上游泳。

  大姐希拉里透露,迈克尔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并不喜欢游泳,“尤其是他很讨厌把自己的脸弄湿,但你知道如果脸不湿,是很难把游泳学好的。”她笑说,“但是很显然,现在已经没有这些问题了。”

  迈克尔会走上游泳之路完全是受了姐姐们的影响,希拉里说:“我7岁那年参加了一个暑期训练班。我非常想吃甜筒冷饮,但他们告诉我说如果你想吃到那个甜筒,你必须绕泳池游一周,这样我们就开始学游泳了。接下来迈克尔出生了,跟着我们一起训练。”

  希拉里说,“尽管如此,我也没有想到他会游得像今天这么棒。”这个普通的美国家庭里诞生了这么一位超级巨星,可家人说自己的生活并不会因此而改变,“但是感觉会很酷。”希拉里说,“我自己有两个孩子,不过我不会强迫他们学游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