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男子水球队留须明志 誓拿奥运会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3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克罗地亚男子水球队以13比5战胜了德国队,继续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不败战绩。而克罗地亚队所有队员的大胡子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从2个月前备战北京奥运会开始,克罗地亚队队员在两名门将(Josip Pavic和Frano Vican)的带领下开始留胡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克罗地亚队目前三战三胜,是该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克罗地亚队队员Maro Jokovic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我们突然想到应该做点特别的事情。我们都认为既然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同生共死,我们就要做一些和其他国家的队伍不一样的事情。”

  克罗地亚队在已经比完的三场比赛中都至少赢三个球。他们的雄厚实力使德国队主教练哈根·斯塔曼(Hagen Stamm)都不得不承认:“从目前来看,克罗地亚队是夺金的最大热门。”

  当地时间本周六,克罗地亚队将迎战美国队。有趣的是,克罗地亚队现任主教练Ratko Rudic曾在2001年执教美国队,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又回到了克罗地亚队。Rudic表示:“看到他们一齐留胡子,我觉得很有意思。他们很开心,相互开玩笑,为球队创造了一个好氛围。队员们说,‘既然我们要在2个月里朝夕相对,那就让我们在脸上做些改变吧。’之后他们就开始留胡子了。说不定他们还想给胡子染颜色呢。”(董丹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