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抛花美女引来绯闻 蛙泳情圣有姐弟恋(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18   新浪体育
北岛康介抛花美女引来绯闻 蛙泳情圣有姐弟恋(图)
举起花的岩崎恭子

  日本著名选手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会出尽风头,目前已经夺得2枚蛙泳金牌也使他被誉为亚洲蛙人,然而不孔不入的日本狗崽队却在北岛参加颁奖仪式上发现,高兴的不能自持的蛙王竟把一束鲜花抛向看台上的一位美女,那位丰满的美女竟然不是他曾拍过AV电影的性感女,也不是家人,而是他的师姐级美女岩崎恭子(30岁),难道被称为情圣的北岛又移情别恋?日本媒体高度兴奋起来。

  现年25岁的北岛康介虽然训练没得说,正因为刻苦才会拥有今天的成就,但忙里偷闲也整了不少绯闻,尤其是雅典奥运会之后,虽然个头也就不足1.8米,但那双有神的勾魂眼再加上奥运金牌得主光环还是电了不少美女。其中最有名的当属日本名模落合砂里和AV女优荻原舞在日本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这次北岛的家人几乎全部聚首北京,就是为北岛打气加油,其中肯定有北岛的最爱,而在众目睽睽之下惟独把鲜花抛给了比自己年长5岁的师姐,姐弟恋?日本媒体又有了新的卖点。

  在雅典奥运会之后,日本媒体率先报料北岛在那届奥运会上可谓收获3枚金牌,除了泳池里之外,还收获了日本的当红名模落合砂央里(当时22岁),有些八卦媒体甚至说的有棋有样的,落合竟然和北岛的父母一起悄悄抵达了雅典为北岛当后援团,北岛也正是因为有了强有力的支持才会一鸣惊人,一口气拿下了2枚奥运会金牌。

  当事人北岛康介还没有来得及向外界说明,又有一说,即北岛心上人早已另有其人,即日本专门拍AV电影的荻原舞,两人早已经明铺暗盖很久了,在随后有关两人的合影也流向市场,一时间北岛被AV女优所倾倒,早已经迷失自我的说法满天飞。即使在随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日本人都认为荻原舞就是北岛正选女友,两人甚至都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只等着北京奥运会之后而有个定论,谁知一束鲜花又会倒腾出什么故事来。

  荻原舞生于1982年3月22日,身高1米55,AB型血,三围数字是84,57和84,喜欢读书和白天睡大觉,擅长的运动就是游泳,很显然这让她和北岛之间的结合显得合情合理,不管俩人的有关系到底如何,其一是荻原舞的身价可是真涨了,原来拍一个本子的AV电影价码为400万日元,而媒体把她与北岛搅在一起的时候身价已经飙升至1000万日元。其次荻原舞曾经出版过六本写真集和11部DVD,基本都是色情作品,被称以AV女星,随着与北岛有染,她也减少了拍片,大有“从良”的可能。

  岩崎恭子是日本队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蛙泳的奥运会金牌得主,作为北岛的师姐俩从曾长期在一起训练,一起开玩笑打斗,在此之前曾作为日本电视台的转播顾问来到北京,对各项游泳比赛进行现场讲评,但在北岛进行200米蛙泳时,她并没有出现在理应呆在的转播间里,反倒是坐在了看台上,多少让人感到有些诧异或困惑,两人真的就是师姐弟的关系吗?

  (阿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