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金牌大战中国占优 预言美国将失霸主地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依靠着自己的主场之力,向着历届奥运会金牌榜头名美国队强势宣战。当然,现在我们还无法看到结果,不过美国人自己也已经感觉到了中国带来的压力,著名的《福克斯体育网》今天发表评论,一反常态的认为,美国队可能无法继续成为世界体坛的霸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现在中国打算确立在奥运会金牌榜上的统治地位,来取代之前一直处于这个地位的美国队。

  曾经,美国被人们称为是体育界独一无二的巨头。从1992年到2004年,美国成为了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数量最多的国家,但是相对于这些金牌数量来说,我们似乎失去了更多的东西。美国男子篮球队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由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了,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由NBA球员组成的梦之队,而且在比赛中也更多的变成了表演。

  我们还会想起美国奥运代表队中的著名运动员女飞人琼斯,但是,那样的辉煌是通过药物来增强的。

  现在美国奥运代表团中的标志任务变成了迈克尔-菲尔普斯。如果我们说世界上有一名球员有资格说大话的话,那么那个人就是菲尔普斯,但是他从来就没有这么做过。倒是其他一些国家的运动员,颇有一些大言不惭的意思。

  现在菲尔普斯已经拿到了5枚金牌,而且很有可能最终夺得8枚。菲尔普斯是公认的神童,人们甚至以为他应该获得如此的成就。

  现在看来,中国和美国在体育方面的很多不同,导致了现在的双方的争夺,而且中国很有可能在这次奥运会上全面胜出。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会变成金牌总数第一的大热门。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