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互联网掀菲尔普斯热 比赛视频被3.7亿人点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10   新浪体育

  迈克尔-菲尔普斯成为眼下世界体育界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取得个人第11枚奥运金牌打破奥运纪录之后,他的人气已经达到了最高峰,而据美联社报道,菲尔普斯也成为网络上最火热的人物。

  据美国转播奥运会的NBC官网数据显示,超过2亿人次登陆他们的网站点播有菲尔普斯参加的美国4x100自由泳接力的比赛视频,尽管这场比赛美国后来居上并破纪录夺冠更多要感谢队友贾森-莱扎克的神勇,但菲尔普斯的人气同样不可忽略。

  NBC官网上的视频点播,一共才有5亿独立用户点击,美国的4x100自由泳接力赛就占据了其中的40%还多。而点击次数排名第二的比赛同样属于菲尔普斯,那是他的400米蝶泳破世界纪录夺金的比赛,点击次数为492000次。在点击次数排名前五的比赛视频中只有一个不属于菲尔普斯,那就是奥运会开幕式。

  3.7亿次,这是所有菲尔普斯比赛视频的点击次数,远远领先于其他所有运动员。(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