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斯为了奥运和男友分手 沙利文失金牌因缺少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同一天,斯丹芬尼·莱斯为自己添上了第三块金牌,而伊蒙·萨利文则无奈地望着身边的伯纳德,任对手抢走100米自由泳金牌。“我们分开了。”两周前,莱斯宣布自己不再是萨利文的女友,现在,她会不会给后者一个拥抱?为自己,也为痛失金牌的爱人。

  今年3月,莱斯打破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比这更引人眼球的是她和男队萨利文的恋情曝光。这对金童玉女按捺不住炙热的爱情火苗,开始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恋情浮出水面后,他们得到了不少祝福。这是多么登对的一对!都是泳队的领军人物,都是奥运金牌的热门,都是俊男靓女。莱斯也公开了她在派对上与萨利文的亲密照片。没想到,临近奥运,这段感情却沉入水底。

  7月底,还在吉隆坡备战的莱斯和萨利文又上了澳大利亚媒体的头条。美人鱼向外界宣布,“我和萨利文不再是恋人,我俩决定分开。”而这条消息也得到了沙利文的证实。两人给出的解释一样:现在是奥运会时间,金牌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再呆在一起,会妨碍对方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和伊蒙都觉得奥运会是运动生涯的至高点,所以,对谁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莱斯说。沙利文也一样轻描淡写,“我们都得‘自私’一些,只关心泳池里的事。”

  现在,沙利文输了,输得很痛苦。他在半决赛改写了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却在决赛以一掌之差败给了法国人贝尔纳,后者的成绩离开自己的纪录还差了不少。很多人看好他成为水立方的“短距离之王”,可他却没有莱斯的好运。

  有人又想到了莱斯之前说的话,于是觉得萨利文干了件蠢事,分手对他没有好处。“这不关其他人的事。而且他们早作了决定,他们的朋友也早知道了。”游泳队总教练汤普森不得不出面说话,他不觉得萨利文成了恋情结束的受害者。

  但等着莱斯的拥抱,不如想法给自己拿回金牌,这点沙利文也很清楚,“奥运会后我们会不会复合?我不知道,我只关心这个月的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