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体:破纪录!第六金! 菲尔普斯距梦想仅差两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20   新浪体育

  8月15日上午,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毫无悬念。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以1分54秒23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夺金,这是他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六枚金牌,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12枚奥运会金牌。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此做出点评:

  澳大利亚ABC:菲尔普斯北京游出第六金

澳大利亚ABC截屏图

  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4秒23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夺金,这是他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六枚金牌,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12枚奥运会金牌。

  菲尔普斯状态极佳,在最后50米自由泳冲刺时,他已经不可阻挡,最终以1:54:23的成绩夺冠,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

  现在,菲尔普斯只需要在后面的两项比赛(男子100米蝶泳、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夺取一枚金牌,就可以追平前辈马克-斯皮茨的一届奥运会勇夺7枚金牌的纪录了。

  《墨尔本时代报》:菲尔普斯摘下第六块金牌

《墨尔本时代报》截屏图

  菲尔普斯以1:54:23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无悬念夺冠,这次的项目是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至此,菲尔普斯已经在水立方中夺得了6块金牌,同时,也将自己的个人奥运金牌总数提升到12块。

  《悉尼晨锋报》:菲尔普斯赢得第六块金牌

《悉尼晨锋报》截屏图

  菲尔普斯又一次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当他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1:54:23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夺金时,人们意识到,他离单届奥运会夺取8金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在菲尔普斯之后,匈牙利选手拉斯洛-切赫获得亚军,成绩为1:56:52,美国的瑞安-罗切特获得季军,成绩为1:56:53。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