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被批缺乏演戏天分 若去好莱坞只能演烂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09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被批缺乏演戏天分 若去好莱坞只能演烂片
菲尔普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迈克尔-菲尔普斯无疑是本届奥运会上最闪耀的体育明星之一。这位美国游泳天才到今天已经掠走了6枚金牌,距他包揽8金的目标仅一步之遥。不过,在泳池之外,菲尔普斯并不一定也能同样获得成功。

  英国独立电视新闻今天就在其网站上刊登了一篇题为“金牌男孩菲尔普斯并不适合好莱坞”的文章,文章的观点认为,尽管菲尔普斯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但他要想将自己身上的奥运光环转化为好莱坞的钞票,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这篇文章介绍说,广告商和奥运明星们的关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很微妙。在奥运会举办期间,人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广告覆盖在赛场或选手身上,但当奥运火炬一旦熄灭,广告商的热情也就随之骤然降低。

  好莱坞曾经是那些奥运英雄在赛场外的另一块广阔舞台,但现在它也逐渐成为体育竞技明星无法轻易碰触到的地方。因此,虽然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泳选手能在赛场上给人们带来无限激情,但当他爬出泳池,来到银幕上时,可能只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昏昏欲睡的故事。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曾和迪斯尼签了一份合约,并以400万美元的身价成为一家电子产品的代言人。但除此之外,菲尔普斯并没有取得太多商业上的成就。不过,美国一位专业的咨询师也曾这样表示:“如果说有哪位奥运选手能在赛场外成功转型,那就是菲尔普斯。但即使是他也要克服很多的困难。”

  现在看来,菲尔普斯很显然将会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对于菲尔普斯和他的经纪人彼得-卡莱尔来说,奥运之后他们能有何作为,恐怕更值得关注。

  (航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