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签名值500美金 视频流量比肩奥运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1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菲尔普斯吸金有道

  一张签名卡片

  就值500美元

  早报北京电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菲尔普斯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现在,他一共拥有12枚奥运会金牌,是历史上获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人。而除了擅长破世界纪录之外,菲尔普斯也很会“赚钱”。

  两亿人点播他的视频

  16岁成为职业游泳选手的菲尔普斯,在18岁时就已经当上了百万富翁。他很有经济头脑,目前,他拥有自己的经纪人、律师、会计师、慈善团体、中英文网站,甚至个人标志。

  据他的经纪公司透露,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包括信用卡公司Visa、手表厂商Omega、通讯巨头AT&T、食品制造商Powerbar等世界知名企业。而“银鱼”每年大概能从赞助商那里赚到500万美元。有分析认为,等北京奥运会一结束,这一数字很快就会变成3000万美元。

  “他是一座金矿,因为人们从他身上看到了年轻、强壮、有前途的特质,这是美国梦的一部分。我敢保证有很多公司都想在他身上分一杯羹。”著名经纪人麦克斯·马克森评价说。

  在“水立方”连续创造神奇的同时,菲尔普斯也成了网络上最火热的人物。据美国NBC官网数据显示,有超过两亿人次登录他们的网站点播有菲尔普斯参加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的视频,占视频总点击量的40%。而在排名前五的奥运会视频中,只有一个不属于菲尔普斯,那就是奥运会开幕式。

  一张签名卡卖500美元

  不单是网络世界,只要跟菲尔普斯有关的商品,就意味着大卖。比如说,原价25美元的“银鱼”个人签名卡,现在已经涨到了500美元。而且有消息表明,如果菲尔普斯真的能实现“八金”梦想,这一签名卡片将涨到1000美元。

  “在卡类交易中,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达拉斯一家专门从事明星卡交易公司的发行人哈克勒说,因为菲尔普斯的出色发挥,他的公司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菲尔普斯在“水立方”发威,他的签名卡继续行情看涨。本周三,杜拉斯阿临顿公司发行的菲尔普斯签名卡报价为150美元,周四就已经涨到了350美元,而网上最高交易价格则已经炒到了500美元。(1610803)

  特派记者 汪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