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怒向教练事出有因 没有什么不可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的蝶泳决赛上,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50秒58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奥运会收获的第7块金牌,追平了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中创造的一届奥运会获得7没金牌的纪录。至此,菲尔普斯的奥运金牌总数已经达到惊人的13枚。

    视频-菲尔普斯第七金触壁瞬间 吴鹏难掩钦慕之情

    视频-男子百米蝶泳决赛 菲尔普斯0.01秒险胜夺金

  菲尔普斯赛后表示:“赛前我的教练鲍伯说如果我输了也不错,他说的时候我恼了,我说,‘我会争取夺金的。’当我看到是得了第一名时我说,‘哇!’我没想到比赛会这么激烈。当我触壁时我以为我输了——我最后多个半个动作,我看到了两个成绩,50秒58和50秒59,我以为第二个是我的,但结果却是我赢了。我都失声了。我想尽我所能赢得尽可能多的金牌,尽可能创造更多的个人最好成绩。我已经赢得7枚金牌了。”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当某人说你不能做什么事时,你要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现在我感到很放松,很激动。”

  谈到明天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时,菲尔普斯说:“现在还没结束,我认为澳大利亚队真的很强大,那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期待明天我们有好的表现。”(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