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文垂:带伤打破世界纪录 国歌响起时非常激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游泳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津巴布韦选手柯丝蒂·考文垂以2:05.2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考文垂赛后称自己很激动,她说:“我很激动,我的计划是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至于能带回家什么没想太多。当我听到我们的国歌响起时我非常激动,我想我家乡的每个人都听到了。”

  谈到破世界纪录的感受时,考文垂说:“太激动了,不过这是一次痛苦的经历,因为我的腿受了点伤。我想尽全力争取好成绩。得到金牌让我太高兴了。现在我很放松,很激动,这个成绩让我激动。我游得很快,我快乐的想跳起来。我做到了,我的家人也在这里,这很重要。”(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