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解剖菲尔普斯 告诉你多金王的秘密所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水立方,人们第六次见证了菲尔普斯染指金牌的时刻。报道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需要,为了让给人更为新颖的感觉,英国媒体推出了解剖“飞鱼”。

  在《泰晤士报》的网站上,他们给出了一张菲尔普斯的冠军解剖图,这张图从菲尔普斯脚板的长度,手掌的大小,到身高、体重、臂展、乃至怎样的精神才能夺冠在这张图上应有尽有。“菲尔普斯体重84公斤,加上他2.01米的臂展,这成为了他最大程度克服水阻力的关键。”、“菲尔普斯的脚是14码的,巨大的脚掌为他在水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他的心脏每分钟可以向身体送出上30升的血液,而正常人只能有15升,这也就是他为什么能恢复得如此之快,成为多金王的原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