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为菲尔普斯祈福 盼加冕"八金神话"典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本届北京奥运会水立方里的焦点非美国名将菲尔普斯莫数,追平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中创造的7金记录的他将在今天继续冲击金牌实现“八金”大梦。

  据香港商报报道,菲尔普斯的“野心”是8枚金牌,只差4x100米混合接力。

  媲美施皮茨,距离8金只有一步之遥,美国媒体也在今天极力炒作这一历史时刻。美国《体育新闻》把头版位置给了菲尔普斯,题目是“我是传奇”,文章中写到,历史将不可避免的改写,周日的接力比赛也将成为他8金神话的加冕典礼。

  《今日美国》说:“菲尔普斯正在向一个伟大的不可超越的记录进军。”文章引用了科比观看菲尔普斯比赛时的言论,科比说:“这是一件非同寻常的事,他正在创造历史。”即使菲斯普斯不能够夺得8枚金牌,但是他的表现已经震惊世人,这是一个后人都不敢奢望的高度。

  《华尔街日报》的题目很简单:菲尔普斯VS施皮茨。虽然题目中将菲尔普斯与施皮茨摆在同一高度,但是文章中的内容却是倍加推崇菲尔普斯。文章中写到:如果菲尔普斯拿下最后的金牌,那么他将以8枚金牌超越前辈施皮茨成为奥运历史第一人。

  《洛杉矶时报》更直接,专家比尔-普拉什克的博客题目就是“请让菲尔普斯美梦成真”,他写到: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如果可以,请让菲尔普斯再获金牌,以此来成就奥运史上最伟大的演出,请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可以想象美国人对于菲尔普斯的希望,他已经成为“美国偶像”,他已经是“美国英雄”,期待菲尔普斯将成为奥运历史上独一无二的8金神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