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集体疯狂"赞菲尔普斯超越施皮茨成为新王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著名泳将菲尔普斯率领的美国队17日在北京奥运会游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了冠军!菲尔普斯本人夺得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8枚金牌!路透社的报道盛赞菲尔普斯已经彻底超越了施皮茨,成为奥运会的新王者。

  美国媒体更是陷入了“集体疯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连续报道菲尔普斯的战绩,其网站上更是用罕见的红色醒目大标题来欢庆这一胜利。美联社的报道赞誉菲尔普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奥运会选手”,而法新社在短短10分钟内连续播发了4条快讯和4条详讯,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代表上一代美国游泳运动辉煌的施皮茨此前已经在洛杉矶当地的电视台访谈节目中表示,“菲尔普斯是当代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选手”。有媒体评论说,菲尔普斯今天的成功“可以让人们忘掉施皮茨”。

  施皮茨在1972年奥运会上一举夺取7枚金牌,曾是史上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运动员。如今菲尔普斯成功创造了新纪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