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菲尔普斯入住奥运神殿 这个星球无人能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3: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水立方的收官之战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落幕,美国队在菲尔普斯的带领下获得金牌,并以3分29秒34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澳大利亚和日本分获二、三名。菲尔普斯借此也成功地打破了前辈施皮茨单届奥运会获得七金的纪录,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八枚金牌,成为了水立方最大赢家。赛后西班牙媒体均赛后称赞了菲尔普斯的伟大战绩。

  《每日体育报》:金矿开采师——菲尔普斯

  “人们问我,如果我不当游泳运动员的话,那我最喜欢当什么,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我要成为金矿开采师。”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一幅漫画上菲尔普斯说的话。现在,菲尔普斯拿到了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8枚金牌,成功地打破了前辈施皮茨单届奥运会获得七金的纪录,成为水立方最大的赢家。

  《马卡报》:菲尔普斯点石成金

  《马卡报》称赞说,菲尔普斯完成了他的8金壮举,这位美国小伙子真的具有点石成金的超能力。现在,这个巴尔的摩人已经超越了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获得7金的斯皮茨,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金光灿烂的运动员。美国队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取胜,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美国队从第一棒开始就处于领先,菲尔普斯以优异成绩完成第三棒,最终美国力压澳大利亚获胜。

  《阿斯报》:菲尔普斯挑战完成

  《阿斯报》的标题是“挑战完成”,文章说,美国人菲尔普斯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获胜,拿到了第8块奥运会金牌,超越他的同胞斯皮茨,成为了单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菲尔普斯证明了自己确实有能力进入奥林匹克神殿。《国家报》的标题是“菲尔普斯,非同一般”,报道说,这位美国人的脖子上已经挂上了8块奥运金牌,已经成为了游泳史上最好的运动员。他超越斯皮茨,成为了单届奥运会夺金最多的运动员。菲尔普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游泳运动员,他从8月10日开始冲击奥运金牌,在神奇的一周后,他完成了对前辈和历史的超越。(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