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出水一刻全家落泪 最想回家躺下放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4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刚刚创造了奥运史上8金奇迹的菲尔普斯来到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与众多早早等候在这里的媒体分享他的喜悦。菲尔普斯说,在他创造奇迹的那一刻,他的妈妈和姐姐都哭了。

  今天上午,美国队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夺魁,菲尔普斯也终于圆了他的奥运8金梦。菲尔普斯说,当他出水的那一刻,“妈妈哭了,我也哭了,我的姐姐也哭了”。那短短的几分钟是菲尔普斯最为珍惜的几分钟,因为他们一家人并没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菲尔普斯说,现在他最想回家,“我最希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回到美国,去躺在我自己的床上,起码躺五分钟,这就是我希望做的事情,放松一下”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儿也是菲尔普斯接下来的安排,“见我的朋友,我的校友,中学、小学的,他们已经跟我说,让我早点回去”。(黎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