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囊8金只想赶快见老妈 称感觉像云霄飞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48   中国新闻网
菲尔普斯囊8金只想赶快见老妈 称感觉像云霄飞车

  8月17日,美国著名选手菲尔普斯在男子4乘100混合泳接力中夺得冠军,实现了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独得8枚金牌的愿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7日电 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今天在北京奥运打破同国选手斯皮茨1972年在单届奥运摘下7金的纪录,拿下第8面奥运金牌。23岁的费尔普斯也是奥运史上抱回最多金牌的运动员。他说:“我不知道要感受什么,太多感受、太多惊喜了。我只想看到我妈。”

  据“中央社”报道,菲尔普斯说,“感觉就像往上冲的云霄飞车,就是好玩。”

  斯皮茨的纪录屹立36年之久,不过要打破费尔普斯的纪录,可能要等上一百年。

  他说:“最棒的就是,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么多人都说过这不可能,但其实只要想象能做到就能做到。”“这是我学到的,这件事帮了我大忙。”

  菲尔普斯的第8金是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金牌。该赛是奥运泳赛最后一项竞赛,美国队不但夺金,还打破世界纪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