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让妈妈高兴菲尔普斯计划世锦赛 夸奖奥运村很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4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7日讯 “奥运村很酷!”今天下午,刚刚创造了历史的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称赞奥运村,并透露自己将为参加世锦赛而准备。

  提起北京的奥运村,菲尔普斯用“奥运村的环境真是很酷。”来形容。在他眼里,这里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很多运动员都住在一起,生活和相处的非常好。在这里,你经常能碰到很多著名的运动员,看到他们走来走去,享受这里的生活,瑞士选手费德勒就是其中的一例。

  打破7项世界纪录、拿到8枚奥运金牌,在梦幻般的水立方菲尔普斯交出的是一张梦幻般的成绩单,在这里他似乎成为阿喀琉斯的化身,每次出场必然斩获金牌。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计划,菲尔普斯透露,自己将为落马的世锦赛准备。“妈妈告诉我,我最好参加全国选拔队,因此我必须得让妈妈高兴,我想我们必须确保这成为可能,这样才能可能去罗马参加世锦赛。”一席话,充满了孩子气,也表现出他与母亲的身后感情。(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