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在北京获三银牌 赛前剪掉指甲令其耿耿于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美国妈妈级泳将托雷斯成为了当今世界获得奥运银牌的年龄最大的游泳运动员,然而她对此仍觉得有些遗憾。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她只以0.01秒之差惜败,不敌德国选手斯蒂芬。

  “0.01秒,”托雷斯耸了耸肩膀,对水立方里的众多支持者笑着说。41岁的托雷斯足以当众多竞争者的妈妈,但是,当她决定复出时,托雷斯不仅相信自己能在竞争激烈的美国游泳选拔赛中胜出,更相信自己可以拿到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在美国选拔赛上,她表现出众,不仅获得第一,还打破了美国纪录。

  托雷斯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今天早晨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在决赛冲刺阶段,托雷斯和德国选手斯蒂芬不相上下,最终,托雷斯以0.01秒之差败给了斯蒂芬。

  “我还是很有竞争力,我想赢一块金牌,我已经尽力了。现在我在想,也许我昨晚不应该把指甲剪掉。”赛后托雷斯对记者这样说道。斯蒂芬的成绩是24秒06,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托雷斯的成绩则是24秒07,创造了新的美国纪录,比她在美国选拔塞上的成绩快了0.18秒。

  在5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不到一小时,托雷斯又参加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她是最后一棒。在托雷斯的努力下,她几乎赶上了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队选手科特里克,可惜最终没有超过。最终美国队获得了第二名。

  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加上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托雷斯在北京共收获了三枚银牌。托雷斯是美国第一个参加了5届奥运会的游泳运动员,一共赢得了12枚奖牌。(刘志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