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美国妈妈泳将托雷斯 还没考虑参加伦敦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4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我们刚才在开玩笑,在悉尼,我拿到了铜牌,这次在北京我拿到银牌,我可能应该继续去努力拿金牌。但我没有想那么远。”今天下午,美国游泳女队召开新闻发布会,41岁的美国“妈妈泳将”达拉•托雷斯(Dara Torres)表示,目前她还没有计划要参加以后的比赛。“我现在要回去,跟我女儿,跟我家里人呆在一起,休息一下。”

  托雷斯是美国有史以来,美国奥运游泳队的年龄最大的成员,同时也是唯一参加过五届奥运会的“五朝元老”。“我有一点要跟以前做法不一样了,就是我要继续游泳,要健身,继续把游泳作为一种健身的方式。这次我要回去继续跟孩子们一起游泳,一起健身。” 托雷斯说。

  “我非常幸运能够在我的训练和做母亲的事情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我想建议这些工作的母亲们,他们也应该做到这一点。” 在问道如何在训练和做母亲之间寻找平衡点时,托雷斯说,“我觉得我的原则就是不要考虑年纪,不要考虑年龄,只要想自己能做到什么。”(缪礼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