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终成世界第一人 敢问世界谁与他争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在几年前根本不会有人相信,美国传奇游泳运动员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创造的单届奥运会获得7枚金牌的纪录会被打破,但是今天当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做进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时候,人们都相信菲尔普斯能够继续他创造辉煌的脚步,打破前辈施皮茨的纪录,成为世界泳坛的新传奇。

  菲尔普斯的母亲黛比站在看台的边缘,试图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她的两个女儿激动的站在她的旁边,甚至都踮起她们的双脚,紧张的等待着哥哥菲尔普斯入场。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菲尔普斯的身上,所有的人都等待着一个伟大时刻的诞生。

  穿着外衣的菲尔普斯看起来像一名拳击运动员,一名真正的勇士。他潇洒的戴着耳机听着音乐,专注的做着赛前的热身,仿佛身外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随后菲尔普斯脱去了外衣,露出了自己坚实的身体,向人们展示了自己超长的臂展,这也是他不断前进,不断创造奇迹的最大保证。

  比赛开始后,当第三棒的菲尔普斯跃入水池时,美国队落后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仅排名第三,而这一次拯救美国队的是菲尔普斯,他依靠自己的强大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帮助美国4x100米混合泳接力队成功逆转,最终获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此时“水立方”的观众终于沸腾了,人们尖叫着,人们呼喊着,人们哭泣着,他们为能够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而惊喜,而哭泣。菲尔普斯也终于称为世界第一人,打破了前辈施皮茨的纪录,单届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世界泳坛还有谁敢与其争锋。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