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军之吻让爱妻落泪 哈克特最后一届奥运会很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3:32   新京报

  比金坚

  本报讯 (记者郑淇)格兰特·哈克特旨在冲击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三连冠,过去他曾在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先后站上过这个项目的冠军领奖台。事实上,在昨日决赛中的前1100米,哈克特一直是泳道上的领先者,但最后阶段被突尼斯运动员乌萨马·迈卢利超越,迈卢利以14分40秒84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哈克特以0.69秒之差位居第二位。

  但这并不妨碍哈克特的欣喜之情,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他在观众席上找到了自己的新婚妻子,澳大利亚歌手和词曲创作人卡蒂丝·阿蕾,他向她献上了鲜花和亲吻,阿蕾为此落泪。“本次比赛我的目标是获得个人的第三枚金牌,这是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了,但结果让人失望,我已经尽了全力。”哈克特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比赛,“我的身体已经有点老化了,伦敦我是肯定去不了了。但至于是否继续游泳,如果我对游泳热情依旧、仍然钟情于比赛,就还会出来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