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方眼中的菲尔普斯 博尔特:他简直神灵附体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5:17   京华时报

  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期间,对手、队友、教练,都无数次谈论到菲尔普斯。他们眼中的菲尔普斯,又是个什么样子呢?

  惺惺相惜型

  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泳选手之一。我们的游泳队前三棒都落后,最后一棒居然追回来了。太疯狂了,能为美国队加油感觉太棒了!——8月11日,美国篮球选手韦德在观看了惊心动魄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后说。

  他是我的偶像,他献身于自己的理想,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8月13日,中国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后说。一天后,她在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

  能够在现场看菲尔普斯比赛,也是一种荣幸啊。——8月13日,澳大利亚“蛙后”琼斯在蛙泳预赛后说。

  那个家伙太伟大了。

  我看了他所有的比赛。他简直神灵附体了。——8月16日晚,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赢得男子百米大战后说。

  心有不甘型

  菲尔普斯太快了。能够跟他一起游泳我很荣幸。——8月12日,韩国天才少年朴泰桓在获得200米自由泳银牌后说,他在比赛中被落下一个多身位。

  他要是能得到8块金牌就太疯狂了。他要是做不到,就说明我做了点什么。真希望自己能做到。——8月13日,队友兼对手罗切特在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后说。

  我并不希望菲尔普斯缺席比赛。他要是不在,我也不会游得这么好。他一直在提高,也促使我一直提高。同时,我也在推动他进步。——8月15日,罗切特获得2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后说。

  菲尔普斯不可战胜。我在奥运会上得了三枚银牌,打破三项欧洲纪录,我已经很成功了。——8月15日,匈牙利选手切赫在获得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后说。

  互相支持型

  我们不认为这是压力,我们认为这是历史的一部分。——8月10日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后,美国选手威德曼·托布林纳被问及,帮助菲尔普斯实现八金梦是否有压力。

  菲尔普斯的问题他自己完全能够解决,他收放自如,但是今天他是彻底放手一搏。这对我们都很重要,因为我们在2004年没有赢。——8月11日惊心动魄的接力大战后,美国队第三棒琼斯说。

  他提升了我们整支队伍。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没人愿意当第二名。——8月14日,美国“仰泳王”佩尔索尔如此评价自己的队友菲尔普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