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未来公公颁奖温馨 记者带着望远镜来发布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03   三湘都市报

  金牌!毫无悬念的结果,最为华丽的王者表演,郭晶晶以415.35分卫冕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迄今为止,她已经在历届奥运会上拿下4金2银,超过师姐伏明霞的4金1银,坐上中国运动员“金牌榜”头把交椅。

  特殊的颁奖嘉宾

  本场比赛为郭晶晶颁奖的是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而郭晶晶的男友正是霍震霆的大儿子霍启刚,港媒传两人正计划成婚,如若属实,未来公公给自己未来儿媳颁奖的一幕必定成为17日“水立方”的最温馨的场面。

  爱美的女孩子总是如此

  比赛不到10点结束,发布会10点半才开始,等季军吴敏霞和冠军郭晶晶走进发布厅人们才明白,原来,姐妹俩补了个妆,郭晶晶更是一边进门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刚刚精心梳理过的长发,新闻发布会还没开始,摄影记者的机器就不得不忙乎起来。这就是美女的号召力。一位坐在后排的日本记者干脆拿了个望远镜,他笑着说,“其实我是来看发布会的,她说什么对于我来说不重要。”

  还会继续跳

  “拿到这块金牌很高兴,所有选手都发挥出了高水平,我也祝贺她们。”一番客套后,郭晶晶笑着说起自己这几年是如何“艰辛”,“很辛苦,很多东西不是像表面那么一帆风顺,为了今天付出很多忍耐很多,今天做到了也是为自己争一口气。”

  一丝微笑掠过,郭晶晶坦言,“职业生涯该做到的,我都做到了。”其实早在雅典奥运会,她便已经拿到奥运会、世界杯两大赛事单人、双人项目的大满贯,“雅典奥运会后,一想起下一届在北京,我就有了重新开始的动力。现在我可以说,这4年我是真的发现自己喜欢跳水,因为喜欢,所以舍不得。”郭晶晶再次强调,“如果可能,我会跳下去。”就在她微笑的眼角终于闪过一丝泪光时,人们不禁又一次发问:这会是她的告别方式吗?-特派记者陈普庄实习生欧阳珂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