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金后是多少金:专家称小菲将一年入账3000万美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外电的报道,美国游泳天王菲尔普斯17日8金入袋,打破泳坛老前辈斯皮茨屹立36年的单届奥运7金纪录,以下是这两位新旧“水怪”的超级比一比。

  ─两人都是美国游泳名将,小菲出生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斯皮茨是加州摩德斯托人。

  ─小菲04年雅典奥运摘下个人第一面奥运金牌,当年19岁的小费包揽6金,外加2铜。史老1968年墨西哥奥运首度摘金,但2面金牌都属于接力项目,另外抱走1银1铜。

  ─小菲23岁征战北京奥运,一人包办8金,且“破”功惊人,7项比赛破世界纪录。史老22岁时二度扬威慕尼黑奥运,抱走7金,且每项比赛都破世界纪录。

  ─史老昔日留着八字胡著称,当今小菲等年轻一代游泳选手,为求减少在水中的阻力,剔除体毛。

  ─市场专家预估小菲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多金的职业泳将,远远超过史老的收入。据传,小菲一年广告代言费赚进五百万美元,品牌分析师估计短期内可能暴增至三千万美元。

  史老开运动员代言产品先河,代言过的产品林林总总,乳品、吹风机、手表及男性内衣都有。市场专家说,他代言的产品过多,人气也迅速降温。不过,据传,史老一年仍有五百万美元进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