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8金出水那一刻全家落泪 科比水立方为偶像加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21   生活日报

  菲尔普斯昨日收获本届奥运会上的第8金,同时收到由国际泳联颁发的荣誉勋章

  每逢菲尔普斯的比赛,“水立方”就会沸腾。17日上午,“水立方”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因为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要在这里举行,因为菲尔普斯将向“8金目标”发起最后一击。更要命的是,被成千上万人喜爱的NBA巨星科比,也是菲尔普斯的超级“粉丝”。17日上午,科比再度现身“水立方”,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在看台上,还有三位特殊的观众———菲尔普斯的妈妈和两个姐姐。这几天,“菲妈妈”也成了看台上的明星,她不仅是镜头捕捉的对象,也是其他观众争相祝贺的对象。

  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来了!第一棒是澳大利亚人的天下,第二棒的主角换成了日本人,第三棒,菲尔普斯出场,此时美国队排在第三。他在巨大的声浪中,完成了奥运会历史上的一次伟大超越———美国队跃居第一。最后一棒,莱扎克没有浪费掉菲尔普斯创造的机会,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出水那一刻,菲尔普斯眼睛里闪着泪花,看台上的“菲妈妈”和两个女儿也因激动而落泪。“水立方”的温度达到顶点,科比更是疯狂地鼓掌,像是自己拿到了奥运会金牌一样。

  而随后菲尔普斯站上4×100米混合泳接力最高领奖台时,不但收获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8枚“金镶玉”,而且非常意外地收到由国际泳联颁发的荣誉勋章,事先不知情的他显得有点惊喜,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17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