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星"食物链"谁在最底层 科比小威都难逃他的魔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如果让所有运动员票选他们最想从北京带回家的纪念品的话,相信“与菲尔普斯的合影”会得到最高的票数。这个在水立方卷走了八块金牌的游泳奇才几乎成了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的偶像,在北京,人人都以能和菲尔普斯合影为“荣”。

  意大利男足国奥队的蒙托利沃在来到奥运村之后说:“在这里看到了许多世界冠军,我还看到了加索尔、诺维斯基和美国男篮的队员,对于我这样一个篮球迷来说,这样的机会太令人激动了。”蒙托利沃的偶像之一,犹他爵士的核心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也在忙着追星。表示自己非常崇拜游泳天王菲尔普斯以及托雷斯等人。“我非常喜欢菲尔普斯、托雷斯那些家伙,能参观他们在奥运村的卧室让我感到十分兴奋,这简直太棒了。”

  小威在北京这几天的日子过得相当滋润,训练比赛之余,她和好友们去了秀水街等一些北京著名的旅游胜地过足了“中国风”的瘾。而虽然她们选择了住在酒店里,但当小威闲来无事去奥运村闲逛的时候,竟然也碰上了自己的“粉丝”。“我在奥运村的时候,碰到很多各个项目的著名运动员,他们竟然来向我索要签名,当然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褒奖。”塞雷娜然后笑着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如果非要让我选的话,我也希望拥有菲尔普斯的签名。”

  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是奥运会的大明星了,他所到之处无不引发一阵阵骚动。骄傲的科比自然不会说出诸如“我十分想见菲尔普斯”这样的话来,但是在游泳比赛进行期间,科比两度“驾临”水立方的看台,尤其是最后一天,这位NBA的巨星更是亲临见证了菲尔普斯完成人类奇迹的场面,看着他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怕是想抵赖自己是菲尔普斯的粉丝都不行了。

  美国男子网球双打好手布莱恩兄弟已经有幸和他们的总统布什先生有了一张气氛亲切的合影,但是他们觉得这显然是不够的,因为其实他们和布雷克兄弟一样,更想得到一张和菲尔普斯的合影。

  而他们的总统布什先生“求”了半天中美男篮大战的门票后,也只是在看台上和所有球迷一起为一个个精彩的灌篮振臂高呼。而在水立方的泳池边,当菲尔普斯脖子上挂着金牌“路过”时,布什一家人一拥而上,换着角度心满意足地和人家合了无数张影。

  菲尔普斯呢?忙着在水立方捞取足够多金牌的美国飞鱼光是他报名参赛的项目都忙不过来,暂且还没有腾出空当去追星。这个23岁的年轻人对于6人一间的奥运村集体宿舍十分喜欢,仅有的空闲时间都被他用来“宅”在宿舍里睡觉以及和队友玩扑克了。如此看来,与菲尔普斯同住一间宿舍的另外5个人绝对是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