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用完美表现证明自己 秦凯:获铜牌也很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在今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决赛里,中国选手何冲、秦凯分获第一和第三名。何冲赛后表示,从预赛一直到决赛,自己都正常地发挥了水平,这是成熟的表现。

  何冲与秦凯在赛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何冲坦言夺冠之路也很艰苦,感谢教练和领队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参加奥运会,感谢他们培养我们。

  在从前的比赛里,何冲曾因在重大比赛里失误而受到一些质疑。今天,他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何冲在谈到这一点时说,从决赛开始吧,一起就在压抑自己,希望不要像以前在大比赛中再犯紧张的错误。所以一直在幻想着自己在世界杯和小比赛中的思想感觉吧,就一直不停地压抑自己这种感觉,使自己能够更平静地对待这场比赛。

  何冲表示,这就是我一直想要证明的东西吧,不是说拿冠军就能证明自己了。从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自己都很正常地发挥了水平,这就是自己成熟的地方吧。

  获得铜牌的秦凯则表示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他说,奥运会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赛前也做好了准备。我们今天表现很好,尤其是何冲。我们都是一起在成长。

  谈到半决赛以后作了什么调整,秦凯说,主要不是说非得拿这个金牌,中国队拿这个金牌就可以了。我要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去明白自己到底要去做什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