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澄清退役传言:我还能继续在泳池奋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05   新浪体育

  日本的“蛙王”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会上拿下了100米和200米的两枚游泳金牌,捍卫了他蛙王的称号。之前有消息说,北岛将在本次奥运会之后急流勇退选择退役。

  不过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北岛康介在日本东京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直言他并没有退役的打算。

  “关于我退役的问题,现在我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决定,”25岁的北岛说,“我从没有说起过要退役。我依然认为自己能够继续在泳池中奋战,继续为我的支持者奉献表演,目前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之前有媒体报道,北岛声称这次奥运会他的表现让球队和教练满意,自己则希望以这次奥运会作为谢幕演出。不过现在看来,北岛还不打算离开泳池。(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