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给菲尔普斯发祝贺短信 菲鱼最大的偶像是乔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8月18日上午,在北京郡王府举办的菲尔普斯VISA见面会,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国内外媒体记者,另外还有一个特殊嘉宾,她就是菲尔普斯的母亲。在这里,菲尔普斯回味了他的八金之旅,还透露了一个小心愿,“我十分想见乔丹。”

  橄榄球迷为自己加油很酷

  菲尔普斯透露,目前他仍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要做的事情就是记住发生在水立方的一切。赛后他的手机短信不断,其中一条短信来自美国总统布什,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并表示整个美国以他为荣。“总统先生还让我代替他给我妈妈一个拥抱。”

  作为橄榄球球迷,菲尔普斯是家乡球队巴尔的摩渡鸭队的死忠,他的朋友短信告诉他,4000名渡鸦球迷在大屏幕前为菲尔普斯加油。另外在纽约职棒联盟扬基与红袜的比赛中也直播了菲尔普斯的比赛。“这些事情简直太酷了,每次读到这一类的短信,我都忍不住在笑。”菲尔普斯说。

  菲尔普斯表示自己的心已经飞回了巴尔的摩,渴望马上出现在渡鸦队的现场。另外,打高尔夫、遛狗也在他的假期计划之列。

  最大的偶像是乔丹

  菲尔普斯比赛时,NBA球星科比、詹姆斯等人曾去水立方为他加油。菲尔普斯表示,他将投桃报李,去观看美国男篮的比赛。“科比他们来看比赛,鼓励了我。我就在想,我可不能在这帮家伙面前输掉比赛。”他去观看美国男篮的比赛,也是为了给科比他们鼓劲。

  不过,菲尔普斯最大的偶像并非科比,而是“飞人”乔丹。“我曾经见过阿里、科比这些伟大的人物,不过我十分十分想见乔丹。他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在篮球领域取得的成就,是我在游泳领域的目标。”金 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