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夺牌猎艳两不误 三绯闻女友来头不小(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夺牌猎艳两不误三绯闻女友来头不小(图)
菲尔普斯的两大绯闻女友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美国游泳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不仅在奥运会上夺取了8枚金牌,而且赢得了2位女友。

  世界上只有一件事能够比赢得8枚奥运金牌更让人开心——那就是拥有2个女朋友。

  菲尔普斯在读报纸时一定会被呛到——他们居然说他拥有2个女友。一个是美国泳坛的著名美女,阿曼达-比尔德。另一个则是来自英国的21岁名模,莉莉-唐纳森。

  金发碧眼的比尔德身材窈窕,长期从事游泳运动使得她线条柔和动人,是泳池中排名靠前的“美人鱼”。网上有她和菲尔普斯的泳装合照流传,不过菲尔普斯对此并没有证实。而唐纳森则是如今T台上最风光的人物,现在是世界排名前八的超级名模。

  这些传言无疑使得菲尔普斯所谓的辩白更加无力:“我平时只是听听音乐,开开车什么的。”菲尔普斯的这句话很可能会得罪某位美女——当然,或许是两个一起得罪——如果这是事实的话。

  同时,菲尔普斯还与澳大利亚泳坛明星斯蒂芬妮-莱斯有过合影,照片上,菲尔普斯显得很轻松,很开心。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是,我们的菲尔普斯帅哥到底是因为哪方面的喜事而爽就不得而知了。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