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选手北京生活揭秘:帅哥美女忙碌 朴泰桓孤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韩国的奖牌得主要等到25日才能离开北京。不过,从激烈的竞争和沉重的心理负担中解脱出来的选手好不容易体验到久违的自由,韩国运动员中的帅哥美女十分忙碌,接受着各种各样的采访,但朴泰桓却显得比较孤独。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忙的选手要算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中取得金牌、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小弟”的帅哥李龙大(20岁)。他为回应纷至沓来的记者采访忙得不亦乐乎。

  相反,“女子大力士”张美兰却在安静地休息。在本届奥运会上,创造了5个世界纪录同时摘金的她虽说收到了很多出演电视节目和访谈的邀请,但是都被她郑重拒绝了。因为她认为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消耗了很多体力,尽快恢复体力才是最重要的。

  男子举重金牌得主史载赫已经再次投入了训练。因为10月份韩国全运会比赛在即,他认为休息太长时间的话会很难恢复身体状态。

  送走了其它结束击剑比赛的队友留守的银牌得主,美女南贤喜(27岁)也参加了电台节目等等,格外繁忙。在奥运选手村内,很多选手和志愿者认出外表可爱的南贤喜之后都会邀请其签名或者拍照,让人确实感觉到她飙升的人气。

  射击比赛夺金的选手秦钟午和来北京加油的妻子享受着温馨的二人世界。秦钟午还游遍北京著名景点,一门心思拍照片,这也是他的兴趣所在。

  最孤单的选手要算“海底少年”朴泰桓(19岁)了,本来以为8月15日结束比赛19日就可以回国的,但是听说行程推迟顿时变得无精打采。本来还有游泳代表队的伙伴一起打篮球打发时间,但是连他们也在8月19日回韩国了,朴泰桓成了”孤家寡人“。他还得了感冒身体状态不好,再加上很多人会认识他,所以在选手村大门不出等待打道回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