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要拍菲尔普斯成长路 谁能出演飞鱼是个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54   中国青年报

  “这个人给奥运会留下的已经不是具体的金牌之类的东西了。”马克·沃尔伯格这样称赞菲尔普斯。这样看来,如果得知电影公司的头头们聚在一起,讨论要拍一部电影来讲述这个年轻的奥运冠军的故事,沃尔伯格应该完全不会感到吃惊吧。在菲尔普斯打破了斯皮茨的游泳神话后各电影公司纷纷努力争取,希望能得到这部电影的制作权,现在这样一部电影在好莱坞的上映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当然,现在还存在一个选角的问题。由谁出演这个能像鱼一样飞速游动的鞋码是48的游泳天才呢?

  不管怎样,这次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完全有理由期待收获无数的请帖来邀请他去好莱坞参加美好的宴会。8月24日,贝克汉姆将亮相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为2012伦敦奥运会做宣传,他也表示一定要邀请菲尔普斯去他在比佛利山的房子小聚。而汇集好莱坞一线明星威尔·史密斯、汤姆·克鲁斯和贝克汉姆夫妇等的夏季派对肯定也不会拒绝菲尔普斯这位美国金牌明星。在这样一个好莱坞大腕云集的幽静夜晚,菲尔普斯当然也有机会收获新的工作空间。

  因为菲尔普斯清楚,北京奥运会可能已经是他游泳生涯的终结。也许这个令人产生好感的游泳选手可以亲自出演这部影片。

  周丹丹编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