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奇迹征服两代泳王 索普:我的预测错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34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奇迹征服两代泳王 索普:我的预测错了
菲尔普斯奇迹征服两代泳王

  本周三,正在北京观看奥运会的两大前游泳世纪级巨星——俄罗斯的波波夫、澳大利亚的索普与本届奥运会上夺得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一起出现在奥林匹克公园的欧米茄尊贵展厅,三代泳王聚首自然引起了媒体关注。

  上世纪90年代,国际泳坛最著名的选手是波波夫;到了2000年,索普是泳池王者;如今,菲尔普斯仅用4年的时间就迫使索普退出舞台,成为当之无愧的统治者,在北京奥运会独得8金,令人震惊。

  奥运会之前,索普也是在这里对媒体说,一个人不可能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得8枚金牌。现实却是,他错了。

  “我很高兴被证明是错的。”悉尼和雅典奥运会总共拿下9枚奖牌,其中5枚金牌的索普说。“我是说过他(菲尔普斯)不会夺8金,而没有说不可能。我没想到这一幕真的发生了,之所以觉得菲尔普斯不太可能拿8块金牌是因为我觉得游泳比赛太激烈了。”

  “那是艰苦的一周,我可能完成不了菲尔普斯所做到的一切。比赛的激烈程度简直超出想象,4X100米自由泳接力可能是史上最激烈的比赛,100米蝶泳也一样。我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自己的观点被证明是错的还能如此高兴,我非常享受那一刻。”

  菲尔普斯则说:“这真是太疯狂了,不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过去的一切,也会享受这种经历。接下来我还要参加不少活动,这可真是紧张的一周。(刘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