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半决赛1-4名 美国10-5击败塞尔维亚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0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今天晚上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半决赛1-4名的比赛中,美国队以10-5击败塞尔维亚队进军决赛。

  比赛第一阶段,塞尔维亚队在第2分14秒首先破门得分,但是仅仅过了24秒钟,美国队就把比分扳成1-1平。第一阶段后半段双方又各进两球,以3-3结束了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又是塞尔维亚队首先破门得分,但是随后美国队便攻入两球,以5-4美国队暂时一分领先结束了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美国队继续扩大着战果,仅仅开局42秒钟,便首先攻入一球,之后第4分51秒又攻入第二球,5分44秒,塞尔维亚队搬回一分,以7-5结束了第三阶段。

  最后第四阶段,完全变成了美国队的单方面表演,美国队以3-0完美的结束了第四阶段,最终美国队以10-5战胜塞尔维亚队晋级决赛。

  在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1-4名半决赛中匈牙利以1-9战胜黑山对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8月24日15点40,在美国队和匈牙利队之间展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