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避媒体和“粉丝”追逐 “菲鱼”10秒办好边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4: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本届奥运会上狂揽八金、七破世界纪录的菲尔普斯可能想不到,他在首都机场出境时也“享受”了“菲鱼”速度,边检民警只用10秒钟,就为他办好了边检手续,而一般人大约需要25秒。

  昨日零点35分,为了避开众多媒体的追逐,在离航班起飞还有25分钟时,在本届奥运会上狂揽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悄然来到T3航站楼,边检民警只用了10秒就为其办理了出境手续。

  为避开媒体以及疯狂追逐的“粉丝”们,菲尔普斯一行在航班上做了精心选择。他们避开众多直飞美国的航班,选择乘坐21日凌晨1点左右的CA907航班。

  同时,为避免在登机过程中引起不必要的骚乱,菲尔普斯一行在飞机离港前25分钟才进入T3办理相关手续进行登机。

  宋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