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晕倒日本选手恢复意识 官员解释紧张换气过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8: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康少寒)日本花游官员Hiroshi TAKEUCHI刚刚透露,在下午比赛中因换气过度晕倒的日本选手小林宽美,现已恢复意识。

  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8月23日下午在水立方进行。第六位出场的日本队在做完整套动作后,八位队员并没有立即游向池边,而是表情紧张地僵在那里。

  当时现场大部分观众和媒体都以为她们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二、三分钟后才意识到,可能日本队有队员出了问题。因为很快有两位救生员跳进了水里。不久,其中一位队员在救生员的帮助下游向水池边,其她七位队员随后才爬上岸,当时裁判的分数都已经打出来了。而正常情况下,运动员比赛结束后要马上上岸列队等候裁判打分,然后向裁判和观众挥手致意下场。

  领奖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日本队官员Hiroshi TAKEUCHI,据介绍,“很明显,她是换气过度。” TAKEUCHI说,“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她是一个敏感的运动员,容易紧张。现在她已经恢复了意识,在床上坐着。”

  今天进行的花游集体决赛,日本队获得第四,俄罗斯、西班牙和中国队排名前三。(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