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公布菲尔普斯触壁瞬间照片 胜负仅在毫厘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欧米茄公司终于公布了100米蝶泳比赛的照片,结果显示菲尔普斯和查维奇之间的差距确实是极为微弱。

  在100米蝶泳比赛中险胜后,菲尔普斯追平了施皮茨的纪录,此后他又在接力比赛中超越了前辈。当时菲尔普斯的成绩是50.58秒,而查维奇则是50.59秒。

  作为官方计时合作伙伴,欧米茄公司公布了当时的一张照片,但是通过肉眼仍然难以分辨谁胜谁负。“在第三组照片中,结果显示菲尔普斯坚实的按到了池壁,而查维奇仅仅是到达。”欧米茄公司的查尼斯说。

  在几天之前,国际泳联执行官马库莱斯库就要求欧米茄出示比赛时的照片,因为欧米茄本身也是菲尔普斯的赞助商。不过他也说到,最终结果并不会根据照片而决定。

  “这很简单,我们的比赛根据运动员压到触摸板的时间而定。欧米茄不能停止计时,只有把1.5公斤的力量压上去时才能停止。”马库莱斯库在周六说。“很明显一个人在58时按下,另外一个则是在59。在我们的运动中,我们不像田径那样通过照片来判定胜负,谁先触到谁就获胜。在水里是不同的。”(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