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林宽美竟然池中休克 日本花游队遗憾无缘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倪术

  在昨天的花样游泳团体决赛中,因为24岁的小林宽美突然在池中暂时休克而腿部触及池底,日本队被扣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分。一些日本媒体也毫不姑息这样一种失误,纷纷将其称为“日本花样游泳历史上一大耻辱”。

  赛后,当记者们的话筒齐刷刷地伸到队员们面前时,她们都不愿意过多评价这位初次参加奥运会就捅了“娄子”的队友。昨天下午6时,终于恢复意识的小林宽美只是一个劲地哭着,许久不敢抬起眼看人,她不停地重复着:“对不起,我对不起大家……”

  日本方面随队工作人员表示,尽管目前日本花游队里有好几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队员,但其中属小林宽美心理素质最不过关。据悉,小林宽美始终没有克服容易紧张这一缺点,而她每次一紧张,就会在做动作换气时,发生呼吸过猛的情况。“小林在池子里动作做到一半,就突然晕厥沉底的事情以前就发生过好几次了。”领队金子正子叹息道。

  队友们也都觉得这枚铜牌丢得冤。在双人自选项目中获得铜牌的日本花游公主,原田早穗显得极度郁闷:“我和一部分队友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我们花光了自己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没想到却得到这样一个结果。我们给日本花游前辈们抹黑了,前辈们曾留下那么漂亮的战绩,却毁在我们手里……”

  而另一名队员铃木绘美子则与领队看法一致:“这样的分数,我们尽力了,尽管有一些瑕疵与悔恨,但确实是我们的实力不够。这场比赛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